149咖啡工坊

暑假 ...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耶? 咖啡豆? 沒有名片..只有一張邀請卡, 內容寫了店主終於開了店,希望我撥冗指教...哈..還好裡面有寫地址和電話,不然還真不知道往哪兒找..約莫二週後,剛好以前的咖啡師父打給我要我幫忙一件事..我也順便問她是否有空..於是我就開小紅一起往屏東去了..

打了幾通電話...終於找到了所在地..感謝 yy 的指路...一到之後果然看到店主出來迎接了, 小小的開放式店面, 裡面是店主夫婦二人的巧思和DIY, 外頭擺設一些花早盆栽,一株高大的咖啡樹就在門前並且結滿了豆子...
我家的咖啡樹...終於因為我媽太少澆水..而掛了..
我們點了三明治和飲料,當然少不了一杯香濃的卡布奇諾..店主挺有實力的,奶泡打的綿密搭配自家烘的咖啡豆煮出來的濃縮咖啡,比例有調好,可以喝到咖啡的香郁和牛奶的滑順.熱狗堡用德式香腸配上香鬆的麵包,佐上簡單的美乃滋.芥末及蕃茄醬.份量足以飽足一餐囉..搭配飲料才89元. 很便宜啊...吃飽喝足了我們又加點一杯飲料,因為來就是要試試看除了咖啡和三明治,其他的是否也能過關囉..

(待續...晚了.要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