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針眼了


啊啊啊...長針眼了...長針眼了....
週日早上莫明眼睛腫起來..還以為是蚊文叮到眼皮..直到下午都沒消..就知道長針眼了
週一又更腫又痛..上班前繞去看醫生..(順便量視力..二眼 1.5, 右眼 1.2/左眼 1.0 視力退化了)
經醫生檢查確定是針眼...剛剛kelly來電...笑著問我有沒有注意她的msn ID....經她一提醒..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兇手就是.....
兇手請按

留言

Sweet Kelly寫道…
湊巧被我發現的啦~~

噗哈哈哈哈~~
匿名表示…
看這種照片就會長針眼?
喵~小姐
你免疫力太差了吧...
Sweet Kelly寫道…
剛好被我把整個事件串起來而已啦~~

我是柯南!!!哈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