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火貓霹靂過頭了

週日...小白出門後約8點多有回家一趟,因為我在吃飯懶得去開門,約十分鐘去前去門口看.牠已不在了..叫了幾聲..還是沒出現.. 心想牠會晚點回來..
到了半夜..還是不見影子..媽媽到頂樓找也找不到...恐怕又要到天亮才回家了...早上居然也沒回來..我媽生氣的說..牠一定是發情了..夜不歸家出去撇了..週一晚上我回家, 媽媽則耽心的說..還是沒回來啊...
直到週二一早我到公司沒多久,媽媽就打電話來,她說我出門沒多久她進房就聽到門口一陣貓狂哭聲,她心想..奇怪..阿撇在家啊..我又沒關牠在門外..叫什麼叫...後來發現阿撇無辜的經過她...才驚覺門口的叫聲是小白...

開門只見牠不停邊哭邊往陽台一拐一拐走去...找吃的...這才發見牠左後腿無法著地,三腳貓跳著去吃飯..? 之後就是狂睡了....
晚上我回家檢查牠的腳...腫起一些了,可能是被挾到或撞到,連頸圈都不見了,(安全扣的,一扯就開), 看起來好可憐...連阿撇都來聞聞牠的腳傷勢如何...

清晨...我因為感冒..六點多起來喝伏冒...不見小白...阿撇吵著要吃飯...一聽乾糧聲...小白就無聲的出現在我身後...看過眯著眼的拐杖貓嗎? 純粹是身理反應的行為...很好笑...

早上我要出門時..小白突然起身..拐著往門口走去..我媽還罵牠...都拐成這樣了你還要出去? 牠還是頭也不回的往樓下拐下去..我媽媽火了...就抱牠回來..還得意說:這樣我就追的到你了..哈..

小白不願的....喵~ 我媽: 喵啥!

留言

Sweet Kelly寫道…
阿醜醜住回你高雄的家後,就改名叫小白了呀?? 噗~~ 明明一點都不白~~ 還是因為牠一整個白目??哈哈哈,我猜對了厚!
匿名表示…
貓的哭聲???沒聽過很難想像...

看來小米家也是擁有一對寶...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