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在屋內的聖誕節前夕

週六...也不算過聖誕節, 但是去吃了大餐看了電影..又和好友在竹馬喝到熟悉的美味咖啡及品嚐佛羅倫斯奇昂地酒莊的紅酒..淡淡的果香...一點都不醉..

如事情計劃般...聖誕夜就是要待在家不出門...不接手機...雖然只有早上接到小護士打來的問候..不想拖著寂寞的心情...8點半醒來就開始活動.分裝前一天去好市多買的16片牛小排肩肉...洗魚缸...做鐵板牛肉...小睡片刻..但因為喉嚨像火燒一樣乾到不行..喝水也無法舒服..只好起來煮湯圓試著多喝熱湯來緩解...開始看電視影集...直到11點..原本都沒有感到任何寂寞的感覺..但回到電腦面前..透過MSN...很想跟對面的朋友說...現在不是時候,別來跟我談任何活動..因為我的回答..就是 NO NO NO
可惜...不行...人家又沒有錯..憑什麼要隨著我情緒挨轟...我又沒事先POST上MSN的ID叫人家別煩我.事實上我也忘了要POST上去,而且我認為POST上去其實真正心理是要人家來關心...而我..是完全真的不想收到任何回應...

過了半夜..是要上班的日子...人依然不舒服...好在晚上不用上課..但是...也是在家吃好市多的義大利千層麵加香煎牛小排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