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 ...老頭三天二頭來... 吵死了

Celia: 用力給它暗下去.....

Celia: what's wrong ??

: 死老頭.. 欠我老闆旅費.. 不還就算了..

Celia: 是喔

: 居然說..扣我薪水先繳信用卡

Celia: 蝦靡!!真是惡極

: ... 怎麼不去死啊!

: 我老闆三月出國..幫他付旅費.

Celia: 你老板會不會對它太好了

: 他一直拖到現在..我老闆騙他說..沒還..扣卡了.. 他只付利息

Celia: 會不會太賤了..........

: 然後我老闆小舅子在大陸有事業..要和我們合作..他想插一腳..然後要我老闆再幫他出一次錢..賺到了..他抽一成, ..本錢都不用出的哦

我老闆騙他..因為上次信用卡沒付..額度滿了..不能刷

他說..那你薪水先不要給秘書..先付信用卡..去回來了賺錢再給她

.......

這種話他講的出來..他以為他是誰啊

我老闆在他上廁所時告訴我的//

媽的...連續三次打主意到我頭上

他之前要做另一個生意..不會英文..不想找我..叫我老闆請之前的一個小姐....叫我離職...

...做他的事業叫我老闆請人

再早則是,要去中東發展,他莫明奇妙跟老闆講,我老闆成功了之後,把我 fire掉...shit...又不是公司的人...

他是完全頭殼壞去..裝屎..裝尿..

厚死....還難消我心頭之恨

.................. ......

Celia: 這人真的好賤

你老板怎能忍受這樣的精神病患......

: 他不會和人家撕破臉...我們成功前..他都會保有一些利用價值

Celia: .....................

這傢火的價值是???

: 他當然不會聽他的..所以才會跟我說他說的話, 跑腿的價值

Celia: 談不隴時派精神病患出去揮??

: 不是啦..之前是利用對方想做生意,我老闆幫他拓業務,他必須出錢..或者..要去外縣市..叫他當司機, 呼隆他..

..老頭子..咩破給破..

你聽的懂嗎

不懂裝會的意思\\

Celia: hahaha ..

: 實在難消我心頭火

挑起前二次的恩怨

.........

.....

有認識人可以蓋布袋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