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檢查之報告

: 報告看完了

Celia: ??

蝦米報告??

: 睡眠的

Celia: 結論如何?

: 他說...我白天有入睡的跡象...並且排除呼吸中止問題.. 腦波.心跳正常

醫生判定..可能..應該...是生理時鐘- 簡單來說..我生活在慢4-6個小時的地區

Celia: 度敗.......

: 所以...晚上11點對我來說是晚上六點..

Celia: 4個小時.......

: 中午12點是早上八點...

Celia: 命中住定

: 他一邊說..我一邊笑

Celia: 要去度敗 hahahahah

: 我生活在歐洲的時間中

Celia: 你的靈魂還遺忘在歐州啦

: 他說..無藥可醫..吃安眠藥沒有用..

Celia: 調時差

: 第一次我去看時.他說..距離上次來看剛好十年前

Celia: 10年前的靈魂活在哪裡ㄚ?

: 當時的病況是..."從義大利回來後開始失眠" 哈哈哈..

Celia: 果然

: 十年來都活在義大利.. 好好笑

Celia: 你是西西里島人

: 我真的一直笑

Celia: 你跟本就是

: 醫生也覺得好笑

Celia: 回魂阿

: 他還是有開藥..說我真的睡不著時才吃.一個月份開14, 然後叫我用物理及維他命治療方法

: 好了..我說我的治療方法...我又笑了

Celia: 如何治療? 把時鐘調一調?

: 第一...每天30分鍾晨光 夏天7點前.冬天8點前,我沒有時鍾..身體又不能拿起來轉一轉

早上要吃 b12

Celia: 原地轉

: 白痴

Celia: ahhahah

: 今天一生沒來

Celia: 真得好好笑............ ,5才來

: 晚上要吃 退黑激素

: 買的到嗎? 熊一生可不可以買的到?

Celia: 騙身體說是黑夜了, 要睡了

: ...

Celia: 可以吧

: 好好笑..

Celia: 但是我記得 不便宜

: b12最好

Celia: 因為要大量進藥才會便宜

: 他說可能會有某些食品是含有退黑激素的..也可以,他說.我買了不確定,再拿給他看, 我想..叫熊一生買最快

Celia: , , 模門特.......

: 唉喂

Celia: 很少有醫院有這種藥, 通常睡眠的門診有開

: 醫院沒有

Celia: 所以幫你做的醫院也沒進這個藥, 所以才會叫你自己買....

熊說, 美國有賣含退黑激素的食品

: 因為它並未規納在藥品..或食品, 所以醫院沒有開, 他買的到嗎..不是會有一些藥廠業務?

Celia: 連屬立嘉義醫院也沒進那個藥, 熊說不建議服用, 因為目前還沒有report出來對人體所產生的影響, 空服員也有這樣的情形, 時差調不過來

: ..........怎麼辦.. 一生叫我吃啊?

Celia: 熊說, 反其道而行

: ?

Celia: 看你能不睡多久, 不想睡就不要睡

: 肝會先壞掉吧

Celia: 2-3天還好吧

: 變熬夜

Celia: 連熬2天完全都不睡, 你總會想睡吧?

: 不可能啦.. 我白天都想睡了.. 不是睡不著..是一直都想睡

Celia: 金害

: 晚上是可以睡著..只是睡不沈..像是7點就上床睡覺一樣..不會沈..還是睡的著

Celia: 是生活乏味吧, 那就熬到最累時睡阿

: 隔天會全身痛

Celia: 12點再睡

: 我是12點才睡啊

Celia: 不然得上網找美國食品

: 台灣買不到嗎?

Celia: 你在那做的ㄚ?

: 我怕買到假的, 高醫做的

Celia: 連高醫都沒進了, 一班人不容易買到

: ....是這樣嗎?

Celia:

: 討厭.. 他說國外的7-11都買的到

Celia: ...最進要出國???

: 試試看網路藥妝店. 老闆吧

Celia: http://wooolalausa.webdiy.com.tw/Product.asp?lang=1&class_id=PC-061105-004479&id=548

這個這個

Celia: 口服維它命B6可增加退黑激素的形成。退黑激素雖在腦部松果體中僅有少量儲存,但可藉由體內神經的刺激瞬間大量合成與釋放,有某些抗精神病藥物可以增進其釋出,而像咖啡因、苯二氮平類安眠藥物等物質則會抑制其釋出。臨床研究顯示;退黑激素能促進非快速動眼期睡眠之產生,而對快速動眼期睡眠無影響,常見副作用有頭痛、噁心等。目前市面上的製劑,其退黑激素含量遠超過人體每天自然分泌的量,所以是否適合長期服用仍待研究。

Michelle: 是第二個..醫生開的名字是這個,很便宜啊! 他說要買3mg

Celia: 嗯嗯買...........

Michelle: 一一研究一下...等會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