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GG問題啊

今天正整理期中考前的筆記,無意間看見夾在筆記本中一份未簽署的請假單,看了日期知道是上週忘記帶筆記本,已另外列印新的一份並送交出去了,只是沒有附上附件..

風扇吹啊吹...吹起了單子...眼光撇見一角寫著點數,心想從來沒注意收据表格項目到底寫些什麼,今天才發現是寫點數啊.看著郵票,我對這張收据有印象,當時我不解她為什麼要貼印花,以前的沒有.之後的也沒,唯獨此張,不過我也沒問,因為她忙著講話...

後來...我瞄向身份證字號...耶? 怎麼是T開頭...往前一看..耶...居然不是我的名字...怎麼會這樣子?
難道前一個人忘了拿收据?還是她學人家做發票,拿別人收据抵給我 !??

最後...猛一看...天啊...好加在我沒送這份假單出去審核..底下的看診別...居然是:
泌尿科一診.......還好..沒送...要真送....丟臉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