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作祟..諸事不順列表

每天都有不順的事...
10/14 郵局領卡片........英文名字KEY 錯....我不知道要無奈還是生氣...
買書者依然不回...今天決定寄出..不管了...

10/13- 去郵局領件...(第二回), 還沒到...櫃員也不知何時到.小小教訓了一下..2小時後回收到了.
早上買的麵包有怪味道-動物醫院還不回信, 買書者依然未回....再去信..
晚上動物醫院回信了.要我全捐給收容所.他們全額退款..就是不讓我知道他們在哪裡!!!
買3瓶養生粉....只收到2瓶..去信...回今天才要寄出...都不會事先告知嗎?

10/12- 去列印文件,硬碟中毒,資料夾不見..被隱藏,找到後部份檔案毀損,
因為蚤不到而被罵...賣方不回,
買書者..未回覆..再去信...
去醫院複診,因不知道就算預約還是要到櫃台報到再到報到處量體重.血壓,在診間前枯坐 40分才問到,重新去櫃台報到又枯坐40分等量體重.血壓...看診時只花2分鐘..結果一切正 常,叫我去看中醫調身體就好,那我幹麼來看報告?又花掛號費用180 ???

10/11- 因為老爸看見一個哥哥帶走的盒子疑似他找不到的皮帶盒...硬要說我們動他東西,拿走盒 子.(那是手機盒...根本不是他的皮帶盒,他就是認定那個是...)-
滴劑決定退回,要求中....
買書者未回覆..
10/10- 跳蚤滴劑還沒到,急.....收到了..@@, 沒有寄件者任何資料,連絡電話,因為裡面的滴劑是自 製的,沒有任何安全說明及標示...不敢用..

10/09- 賣了一本書,要裝書時發現是使用過的@@,結果頁面上好死不好多了四個字"未使用過",怕 買家不高興..馬上回覆書況.....
幫阿伯處理機位...讓他不用再多花錢就出境,非旦不感激,因為二張用過即丟的傳真紙我說 不用再影印,明天用不到就丟了...結果.他翻臉馬上走出去7-11影印,回來還把傳真紙丟我面 前....從此決裂...竟敢羞辱我..!!!!


暫略..-忘了

10/05 因下雨,後二堂不想上..回到市區想說去看個醫生,朋友的朋友...進醫院被要求帶口罩,看診 無異常,醫生提議抽血檢驗...單子簽好後才告訴我..要自費...不甘願的付費後回家想想...我 檢驗出來又如何? 醫生不會開藥..他都建議我吃中藥了? 付費585...超貴...比大醫院還貴...
媽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