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KELLY

自從做了一個伯伯瑞的悠遊卡套給JENNY後...我想我應該可以自己設圖案,所以買了方眼紙再拿出以前的色鉛筆...著手畫了稿...再對照圖一珠一珠串起來























右下角還有貓的草圖呢..這是KELLY的愛貓,卡迪那哦..因為名字無法六個字母全上去..只好用縮寫.但又怕C開頭會有S發音的可能,所以用K來代替囉..灰色的不是眼睛..是卡迪那的白灰眉啦..看本尊












最後是KELLY的名字...我遺漏了好幾次也有幾珠沒帶上.黑貓也是,但是要重拆....花功夫,我已經因為漏珠而拆了3次了..原諒我....累...

留言

Sweet Kelly寫道…
哇~~~~~~ 果然很花費工夫…不過~~~~ 謝謝謝謝~~~~~~~~~~(kiss chuchuchu)~~~ 還有卡迪那的份~~~~ meow~


小米~ 太厲害了~~~~ 愛妳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