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新年快樂?

趕在年尾前二天..去向一位研究紫微斗數的中醫師討教...趁著新年將到..問一下流年流月...講的都和之前聽過的雷同,但是對事情多了點不同觀點的解釋.也讓我多了點預備的心情. 今年相較於去年..少了點不安但多了點壓力.....去年..也算認識了許多人,不論工作上.學業上都是, 但我確無力經營,只想維持淡淡之交...多年的好友依然是好友...也是一種安心的交流...其他的..過多的熱情著實帶給我壓力,看著別人如此有心更覺得自己似乎太冷酷無情..這絶對不是我自己想太多..而是我裝瘋賣傻故作無知...

最近..又想離開了...在異地可以多點孤獨,可以多點自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