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Annuity

Shopping Annuity
購物年金

星期日, 2月 04, 2007

快被blog搞死

厚...改版的blog快搞死我..逼的我開三個blog空間....語系又不支援...unicode-8..去死啦..繁體中文就繁體中文..誰會知道要去改成unicode-8? 簡短顯示又不能用..都設定"短" 了..選什麼都是"完整"顯示..那幹嘛問要如何顯示? 原本預覽是另開網頁..這是變成上下一頁...媽的...愈來愈難用.
沒事多了個留言post管理..害我之前的留言都無法顯示.要經過授權才能發佈..沒事系統自訂不能發佈做啥..害我今天才看到去年11月留的言..搞屁啊

按按按..

2 則留言:

yy 提到...

還以為妳忙到沒時間咧~

呵呵呵...原來

淑柔 提到...

感謝您加入BlogAD 我點您廣告 直到這封信寫好 互惠互利喔
1. 再來就是讓我們的部落格相互並多對外連結,增加曝光率,吸引人潮,增加點閱流量。(我的是http://blog.roodo.com/ample)
2. 加強部落格的內容,時時更新,讓粉絲訂閱它,常來瀏攬,創造Blog 知名度,建立自己的部落叢林!
3. 若您有親友一旦加入BlogAD成功,BlogAD也會寄信告知您。
4. 每日記得要進入上下線的部落格點選廣告壹次,以利增加彼此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