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星號

今天早上晚出門...搭上船後,一艘中美國旗的類似流刺網魚船從面前經過.來不及拿相機拍..因為那艘船樣我沒在港內看過.等我停好車後往對面一望...
嗯! 那是什麼....白白的大船停在台華輪旁....四個大字寫著"麗星遊輪" , 哦? 又來加油了嗎? 最近沒颱風啊..怎麼會停進來...等會去看看...先來個遠拍...那台華輪簡直小啊....

之前都不好意思繞進去看,自從漁人碼頭做好後,週邊道路也通了,可以直接從碼頭旁經過,於是我就繞入新濱碼頭啦..一到時只看到好大的屁股....可是今天有交警,不能停車拍照...所以又往前繞到船頭去..哇...是有開放參觀嗎,怎麼有一群人在旁邊...定睛一看...是要登船的旅客,每人手上大包小包行李...好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羨慕

因為太近了...拍不到..我還得騎到50公尺外才能拍她.....好好啊....


拍完騎走時才想起...剛才不是想拍自拍照拿船頭當背景嗎...這下怎麼忘了..正當想到這回事是,我咧...騎過頭忘記轉彎了...被大船感動了嗎,還是期中考死掉太多腦細胞.....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因為忘了帶轉接卡,所以照片擇日補上)

留言

熱門文章